可愛的芫芫。


但是常把媽媽逼到發火,忍不住對她大吼!



身教果真很重要,我吼芫芫,芫芫會把氣出在爸爸身上,


媽媽也會把氣出在爸爸身上,


於是,爸爸也受不了,說媽媽我不歡迎他 ......


真嚴重的指控,但媽媽我無話可說。


有時候芫芫在哭鬧的時候,我希望爸爸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但爸爸很少給予即時的援助,


有可能沒聽到,有可能覺得我正在教小孩而不干預,


所以有時候,看著芫芫在魯,我真的無可奈何,


因為不想動手,我想,就算我氣起來動手打小孩,


下回,芫芫依舊還是會在同樣的事上番起來,


儘量忍著,


忍到覺得自己情緒都很不穩定。


就在芫芫滿 2 歲 10 個月的時候,我和爸爸在她面前大吵一架,


我想,芫芫被嚇到了吧!


我錯了,真的很大的錯誤。


我在芫芫面前跟爸爸吵架,是不好的示範。


事後,我跟芫芫說,我不是故意要對她大吼的~


我還是很愛她,即使她不肯洗澡、不肯刷牙惹媽媽生氣,


我依然愛她。


芫芫懂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是我太傻,她不愛洗澡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一洗下去又不肯出來也是常有,


何苦讓自己被她影響呢!


我應該更有耐性一點的,


多一點自我心理建設 ... ...


從現在開始就自我催眠吧!


「心煩意亂對彼此都沒有幫助」


加油!我做的到!


 


芫芫的幼稚園裡,上個月開始有讓她們接觸美術課,


po 上帶回來的作品,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老師說,芫芫都可以很專心的自己完成呢!


在我看來,也蠻有趣的~





加油!芫芫!


加油!!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