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很看得起我哦!


希望我幫她的寶貝大女兒,心愛的星期一兔子娃娃,


做一件衣服。


為什麼是星期一兔子呢?


原來小女生,每天換一隻玩偶,


兔子是星期一 ...


同事心中的os. 幸好女兒是每天換一隻玩偶,不是每天換一個男人就好。


哈~~


於是,給我三個工作天的時間。


 


我不想拖了。


回家馬上動手,


原本想做上衣和裙子,第一次裁好,


發現,我錯了,這樣的上衣,娃娃根本穿不下去,



於是改個版,來做個背心裙好了。


沒有華麗的滾邊,隨意用緞帶,領口大V領,因為不知道怎麼拷 V 領,


只好用小小蕾絲裝飾,沒有拷克的V領吶~ 希望不會太快就虛掉才好。


可愛的小兔子,換裝囉!


睡衣?! 希望不是吧~


這個姿勢,很嫵媚吧!



哈哈!大槪二個小時就完成,其實可以更快一點,


因為沒經驗,邊做邊想,所以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晚上接到小女生的道謝電話,大叫說,我好喜歡哦!


顧客滿意,我就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