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芫學校的教材裡,講到長大後的職業。


於是,很好奇的問「芫芫,長大後妳想做什麼呢?」


小妞毫不考慮的就回說「我要當警察。」


哇~~


真出乎意料。



老實說,沒想到她要當「警察」。


因為當她動手打媽媽時,我都會說,老師說「不能打人。」


「妳使用暴力,警察可以抓妳唷!」


或是過馬路時,有警察指揮交通,


我會說「妳看,警察好辛苦,要曬太陽指揮交通,維持秩序。」


「我們要趕快過馬路,不可以停下來,不然警察會吹"嗶嗶"哦!」


本來以為她對警察印象不好,


但,她心裡可能覺得警察很偉大、很威嚴吧!


好笑的事,


問完志願後,芫芫跟我說她想要繩子,


我問她要做什麼?


她說想玩,


於是,找了一小段裁下來的布邊給小妞玩,


她竟然跑去找爸爸,


叫爸爸站好,手伸出來,


就把布繩繞在爸爸二手手腕上,


嘴裡還叫著「你是小偷,我要抓小偷,我是警察哦!」


哈哈~~


我忍不住大笑,


而老公臉上三條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