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乖女兒,滿 4 歲 8 個月囉!

現在的她,是個好溝通的小孩。



心情好時,

願意來個十二連拍都沒問題,

而且還架勢十足


對上學日及假日,已經有明確的認知

一到假日,就會要求出去玩



媽媽剪去一頭長髮

最捨不得的是芫芫

她一直認為長髮捲捲頭才夠漂亮

但.. 媽媽熱到受不了啦!



有盪鞦韆的公園,小妞最開心了


已經慢慢的可以自己盪


還會要求要盪高一點



畫畫也是隨心所欲的畫

而且漸漸能表達她所想的

好啦!媽媽知道妳快過五歲生日了。

會準備好禮物等妳唷!


看得出來這些是什麼水果嗎? 哈哈......

藍色的可是藍莓唷!


某天,芫芫 撿了我一個小紙箱

請爸爸幫她把旁邊的紙給剪掉

把她描下來的小狗,請我用竹筷貼上

自己畫了背景

講起了故事

她說這是電視箱,好棒!


令我驚喜的是這張

螞蟻...和...起士

只是,小妞妞,螞蟻可是有六隻腳的啦!


好喜歡芫芫的這表情

真的,媽媽只希望妳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時常笑瞇瞇的

妳知道,我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