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山城到處是桐花。

被桐花吸引,

我們往大湖的方向,

先去了泰安的豆腐街,

人潮不多,正好逛。




白色的桐花,遠看,真的像是白雪覆蓋著樹梢


小妞很開心可以跟哥哥和外婆一起出遊


小外甥感覺一下子長大好多哦!


吃飽喝足,我們往大湖走。



被這一片的粉紅吸引住



這花,名字很美。叫做「陣雨」


是櫻花的一種哦!



老闆特地從日本引進來的,真的很特別!


巧克力雲莊內,還有這特別的植物。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紅透了,成熟了的... ... 楊梅。



進入巧克力雲莊,一整面的壁畫,好可愛唷!


還有櫃檯裡的幾米熊?


大大小小的一整櫃都是,我也想要哇!


點了下午茶,大人們喝草莓啤酒,但,我覺得沒有草莓味呀!


還有自己 DIY,製作巧克力棒棒糖。


可以加上核仁,灑上糖粒


再送進冰庫冷凍 40 分鐘

小朋友們吃蛋糕喝果汁,我灌掉了那一大杯的啤酒。


等候的時間

我們到園區內走走


我媽,年青的時候,應該很多人吹口哨吧!哈!



芫芫一看到整片的草地,很自動的脫了鞋子,赤腳奔跑。


雖然草地有點刺,但是,小妞很享受呀!


看得出來,我的臉是紅的吧!


帶媽媽出來走走,老人家心裡很開心吶!


我也喜歡撒嬌吶!


好不容易,我的紅疹退了

滿心歡喜的,領了小朋友做的巧克力棒,繼續前進囉!


這裡真是個令人舒服愉快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再來逛逛,入園有收取停車費,大人一人 100元,

但停車券可以抵園內消費

園內也有民宿,看起來也不錯呢 !

有興趣來玩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苗栗。巧克力雲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