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七點多,芫芫體溫高了起來。


原本就有點流鼻水,可是星期六去動物園玩,矖了一天太陽,才想說有好一點。


結果,突然的發燒,讓我和爸爸直覺是不是太熱,中暑了 !


洗了個溫水澡,放上冰枕,半夜燒退了,三點多又有點燒,不過沒到38度。


早上起來,完全沒事一樣,只好送托兒所,想說下班再帶去看醫生。


結果,11點多,老師就打電話來了。


說芫芫嘴巴裡好像破了,請我趕快帶去看醫生。


只好匆匆忙忙連絡好工作,芫芫爸爸比我還緊張,馬上衝了去。


幸好,醫生說,手腳和膝蓋都沒有起小水泡的情形,而且腸病毐很少會有流鼻水和咳嗽。


應該只是感冒了。


虛驚一場。


下午還是請了假,讓芫芫好好在家休息好了。


不過芫芫真的比媽媽還厲害,媽媽不敢吃的藥粉,芫芫可以讓我直接倒在她嘴裡,再趕快喝茶,很勇敢,很棒!


但是希望這個不用常吃啦!!!


********************************************************************************************


芫芫最近最常玩的遊戲,就是扮家家酒了。


她會去翻出湯匙、塑膠盒,假裝餵你吃東西,有時候是「糕 !」、有時候是「菜菜 !」


今天,她餵我吃東西時,還說了「燙燙,吹吹 !」


還會講「冰冰 !」


給她一片片的柳丁,她會先把杍杍摳出來。


讓柳丁排排坐,再高興的吃掉。



一副非常自得其樂的模樣呢!


那天,帶芫芫去動物園,看到了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鳥,


出了鳥園,走在花叢邊,看見了蝴蝶,我要芫芫看「蝴蝶耶!」


她毫不猶豫的說「鳥~」(還拉長音)


我又說了一次「是蝴蝶啦!」


她還是很堅持的說「是鳥!!」


非常的故意,這愛唱反調的個性一定是像她爸的啦 !!!


-------------------------------------------------------------------------------------------------------------


芫芫,感冒趕快好 !


才可以再出去玩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