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二個月前向我下訂單(我好心虛唷!)

超級無敵懶惰的我 動工了!

找出了公主殿下指定的豹紋

(其實她最想要的是斑馬紋啦!再來第二咖的話 我再好好去找找嘿!)



選定了裡布找出了磁扣,配好了揹帶,量好了尺寸

開動囉~

因為是相機包 得好好保護相機用

會舖上棉 加上底板

公主屬意斜背式

得加上揹帶

自製揹帶,今天完成囉!




表布也先裁好了

只裁好表布,就已經晚上 10點囉,

動作慢的我,只好先來 po文

公主的 Mark 也想好了,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