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懶病犯了。

一直告訴自己要振作

但,也一直振作不起來 ... ...

我,真的好懶!

再這樣下去怎麼可以呢!



我的最愛

我的承諾

不能成為泡影呀!

於是,我覺得老天爺給了我一個指引,

讓我看到了這個活動

【2011夏日的 Blog 傳說】

就由此開始吧!

為了達到目標,就讓我努力的動起來!


我呀!距離上次拿起針線已經是二個月前的事了,

真的好懶散哦!

來挑戰吧!

目標呢??

就來訂個 5 件!

想做的可多呢!

短短 30 天挑戰

就拿出我的最愛來!

我的布呀!我的縫紉機!通通搬出來吧!


5 件作品

逼自己進度大公開,

希望,能努力達標,

不止要達標,

還要期許自己能超越。

別說 5 件作品太少了......

白天工作,晚上還得顧小妞

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

能在有限的時間能重拾自己的最愛

不奢望要得到什麼獎項

重要的是,我能完成這個為自己訂下的目標呀!

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