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二天!

今天星期六,還是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今天是公司的員工旅行吶!

7
點出發的一日遊,

怕晚上回來沒進度,

趕緊 清晨 5點起來製作 Mark

 
可愛的Mark用手邊現有的不織布製作


 

對不擅長畫畫的我

要設計 Mark 可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心裡很清楚要走手作的這條路

沒有特色的東西

沒辦法吸睛

硬著頭皮上啦!

手藝還是可以勤能補拙的吧! 我想 ......




可愛嗎? 很有氣質吧!

喜歡

別忘了替我拍拍手。

真的真的非常需要大家的肯定與支持啦!

有了大家的肯定與支持將會轉化成為我的動力

衝呀~~



但,現在的我......沒電了!

玩了一整天,

雖然下午時下起了大雨

不過,還真幸運

該玩的都玩到了才下雨

經過一天的吃喝玩樂

現在

只想好好躺上床


把雙腳舉高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