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捣蛋的芫芫。


2 歲 9 個月,很魯人。


因為我想給她戒奶瓶,所以她有倒退變小的現象。


芫芫會說「媽媽,我還小,對不對。」


然後就會要抱抱,


為了不想給她壓力,奶瓶戒了二天,就又放棄了。


不想逼她。


或許哪天自己想通了,就會跟我說,「我長大了,不要用奶瓶了。」


93 公分,13.4 公斤,看起來還是有肉有肉的啦!


會想要騎三輪車,回外婆家,會跟哥哥搶車子。


也會自己玩滑板車,滑不快就是了。


會抱著玩偶說,「這是我的小 baby。」


然後就會餵小 baby 喝奶,哄睡覺。


自己晚上怕熱,睡起來會哭鬧,回外婆家,因為房間沒冷氣,


可能熱起來不舒服,整個晚上 大哭個三四回,


哭到巷底的丫媽,半夜跑來,拿了一張符要我燒了給芫芫泡澡和喝下去,


真是有點丟臉吶!


但我沒給她喝符水,因為後來大人小孩都累壞了,最後還是睡著......


有夠恐怖的經驗,


芫芫,媽媽我不敢帶妳回外婆家了啦!


下次回去,會請外公開冷氣給妳睡覺的 ... ...



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睫毛算長的啦!


好不容易頭髮長長了點,但不喜歡綁頭髮。


每天早上都為了要不要綁頭髮而不高興,真想帶去剔光頭好了。


不過,畢竟是小女生,我問芫芫,把頭髮剪光光好不好?


小妞會說,不要。


唉,小孩子怕熱,很會流汗的,不給綁,看她汗濕的頭髮貼著,真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