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這個球


邁入第37週


上週產檢做了 "乙型鏈球菌" 的篩檢,明天就可以知道結果,雖然不一定會有,


就算有,


baby也不一定會受到感染,但是愈近 預產期


心裡愈會胡思亂想


想baby 的樣子...


想baby 的健康狀況...


想自己生產的情形...


好像有點杞人憂天了


但是,就是忍不住嘛!


而且,老公最近常加班,工作忙...


害我擔心了一下,如果突然一個人在家時,肚子痛怎麼辦?


所以他很努力的擠出時間,接送我上下班


辛苦的把工作帶回家做


我們只有二個人,能依靠的也只有彼此了


心裡面很感動,可是又常忍不住跟老公鬥嘴、鬧脾氣~


希望 老公不要生我的氣了~


我會努力的!努力保持好心情!


為了 baby 我是應該要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