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看似舞者的蘭。


深呼吸,先處理自己的心情。


職場上,除了自轉的工作,還得顧及人際的關係。


我最不擅於的 就是 【人】了。


一樣米,養百種人。


不能事事用高標準來看待別人,但是今天我被惹毛了。


每個人都有情緒,長久來累積在心中的火山,今天忍不住爆發。


我也希望每天開開心心的工作,順順利利的處理完。


ERP 的功能,不完美,但是不至於到不能忍受的程度吧!


一個人教不會,可能是自己學習的問題,很多人不會,我會承認或許是我不夠用心,不夠詳細。


但是在指責這個程式之前,有多少人願意花時間了解它。


有問題是可以反應的,我也都熱於接受,而且幾乎都是立即處理,請資訊協助改善,但是有必要為了字數的問題,一昧的批評嗎?


或許是我自己反應過度,不過,大家都是一樣在工作,對於自己不熟悉、不了解的領域,不是應該更加認識、學習與暸解嗎?


我沒有針對誰,也沒有跟誰起衝突,只有心中沈重的無奈。


只要有心,都是可以克服的。


請先摸摸自己的心,真的有用心在這工作上嗎???


我先處理了自己的心情,仍然克制不住想抒發一下這種無奈。


事情也處理了。


沒有欠誰。


雖然,我應該更圓融,不過就是學不會。


我還是有刺,不過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