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好緊張
我的 NB 今天不乖啦!
本來好端端的無線網路,突然不能連線
親愛的老公幫我處理了整個晚上
還在想辦法解決
不得已......
只好搬張小板凳 ......
窩在我們家的數據機前面
接網路線上網
哈!
好克難唷!

今天進度......
自己很滿意唷!

原本胃痛了一整天
擔心晚上沒體力趕進度

就在回家弄完晚餐給女兒吃
自己扒了幾口白飯配肉鬆
胃痛竟然好很多
怪事!


所以呢!
不多說,有圖為証啦!


吊環做好囉!



也固定在側袋身上

我呢!還在前袋身上做了一個口袋



蓋好了手刻章的 Mark


組合




勾上揹帶看看



不錯吧!

心好癢哦!
改天我也要再幫我的小帕司
再做一個相機袋啦!

但,NB呀!
請你乖乖唷!
我不能一天沒有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