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家的數據機出槌
還是我的 NB 啦!
換了一個無線卡了
還是斷斷續續,時好時壞!
我好擔心吶!
不過......
安妮公主應該更擔心吶!
是好了呢?
還是沒好呢......
別太擔心囉 !

今天還是有進度的啦!

我也想趕快把它完成呀!


外袋組合!

公主在微笑,我的心有怦怦跳

好怕成品有差池呀!



三片內袋,組合!

光內袋就立正站好了,

滿意呀,滿意。



可以放電池的內口袋在這


怕袋子裝了相機會不挺

底部加了底板

當然,底板得先用布包起來


最後一步了嗎......

別急,別急

我先把袋口這圈處理好

接下來呢!

還得安上磁釦的母釦

最後完成圖呢???

太晚了,我得先睡了

敬請期待

明天再見!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