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芫芫發燒的情形還真久。


星期一下午又燒到 38度,再去看醫生,醫生有換了藥,說怕是黴漿菌,


怕引發肺炎,我也怕呀!


星期二早上,觀查芫芫沒發燒了,但還是熱熱的 37度,精神還可以,


不得已先送芫芫去上學。


只好交待給老師,Amy老師很細心的每小時替芫芫量體溫,並且在連絡簿上做記錄,


下午還是一度燒到 38.5度。


沒辦法馬上去帶她,老師先餵了退燒藥,


退燒藥有效了,到晚上都沒有再燒,不過整天都是 37度左右,


真的令人有點擔心。


整個晚上,都很小心的注意著,雖然沒燒到 38度,可是也都在邊緣了。


半夜,覺得芫芫好像不是很舒服,


取來冰枕給她睡,好不容易,安穩的睡到天亮了。


七點,小妞討奶喝,真的泡來了,喝了二口,一付想吐的樣子,


於是不勉強她,不想喝就喝水吧!


努力給她拍痰,好像有點效,咳起來的聲音好點了,


但是還是覺得有痰的聲音,買了早餐,芫芫少少的吃了一點,


還很乖的給我餵了藥,


到十點了,芫芫都沒有燒,體溫降到 36度多了,


今天還是請假陪芫芫好了。


讓她在家裡,應該比較能好好休息吧!


中午再帶去行天宮收收驚好了。


希望今天再休息一天,就能好好的,不要再發燒了。


芫芫,加油呀!





 


*************************************************************************************


傷腦筋的芫芫


中午吃了午餐,我說要洗小葡萄給芫芫吃,


洗好請小幫手來拿,


芫芫一看,哭著說「這不是小葡萄啦!」


我只好應她說「奇怪耶!小葡萄長大了不行哦!這是葡萄的姐姐,長大了啦!」


這小妞,嫌我洗好的葡萄太大顆哦~


今天應該是好很多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