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著種花、種農作、種果樹,還要餵雞、擠牛奶,


更要養魚、養動物,


還有,還有,還開了餐廳。


哈~~ 有玩「facebook」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的辛苦了。


但,那是自找的,


我該做的,依舊緩慢的進行著 ... ...



小模特兒不配合,想跑給媽咪追,趕緊按下快門,


雖然模糊了,但是我愛,感覺很自然可愛呀~


 


完成了。帽子。


少少的貼了二朵花,後頭加了蝴蝶結,戴起來蠻好看的。


(先自我催眠)


至於本尊的模特兒照,請耐心等待一下哦!


 


 


貼布蜻蜓


假會的貼了蜻蜓,因為蝴蝶先被同學貼走了~


於是用了最簡單的方式貼了這隻...


第一次貼布,算很ok 的吧~


 


運用【吉利豆】,點綴成花蕊。


我的五色花蕊不錯看厚~


本來想包釦,但覺得包釦的感覺不夠活潑,


於是,還是用吉利豆吧!五彩豆討個吉祥啦!


可愛的東京鐵塔吊飾


這個吊飾還真配耶!感謝Claire 小姐囉!


妳可真會挑小禮物呀~


 


正面


袋型很特別吧!


反面


忍不住還是貼了蝴蝶,因為 ....


我不會畫瓢蟲啦!


 


下集待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