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拖.....
但這個包,我真的給它拖了整整一年以上啦!
Queenie 小姐很久之前就有說要訂一個包
我也有放在心上
只是,好難決定要做怎樣的包款
好難決定要用什麼樣的材料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一年過去了
要不是硬著頭皮參加了這個活動
我 ...... 不知道.....
要繼續拖到何時呀!

剛好藉這個機會
就用防水布好了
因為訂製的人呢!
指定要放得下一本雜誌
所以這個包不能做得太小
袋口指定要有拉鍊
不然沒有安全感





選來選去
決定了用熱情的紅色布款

走俏皮可愛大方路線


裡布也很優
這塊布我還蠻愛的
有秋天的味道
有溫柔的感覺
剛好拿來配熱情的外表

哈哈!

只是呀~
在思考尺寸 及製作方式時
遇上了頭痛的難題

我想做的袋身
要怎麼和想要做的拉鍊組合呢???

不管了!
我先從簡單拿手的開始


揹帶完成

這個包....有沒有可能....在這個週末完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防水包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