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被女兒傳染了!
因為跟她一樣的症頭
發燒、喉嚨痛加上流鼻水
真痛苦~~
但是生病了,
也是沒辦法的事
女兒好了比較重要
病毐就全來我這裡好了

所以,經過了昨天的發燒和昏睡

今天整個人是虛的
班照上、飯照吃,水也灌了不少

沒有體力的我
整天都戴著口罩
除了吃東西、喝水、洗澡
都沒拿下來過

不想讓家裡另一個支柱也中獎呀~
戴口罩睡覺
還真服了我自己吶~

希望感冒快快好
我想努力的衝呀!

猜猜~ 今天的進度


哈哈!只能有這樣啦!
版型描好
剪下來,我就沒力啦!
明天繼續。大家保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