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啦~
一時大意失荊州
我意然晚了五分鐘 .......
陪女兒睡的結果
我,今天破工了啦!
感冒都撐著,也要每天發文
眼看就要達成了~都已經23天了~

鳴~
不甘心~
一看到時間的時候,只想在地上打滾啦!


我明明今天沒有偷懶呀~
只是貪睡啦!
果然一去不回頭......
可恨啦~
連icash 一張都沒了.......

我,我,我.......唉唷! 只能認了啦!
怪什麼都沒有用
早知道也沒有用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只是好不甘心吶~
抱著這不甘心

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的.....
今日進度
內袋拉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錢包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