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吶~~
等等我嘿!
怎麼花了一個小時在裁布呀!
其實,我承認。
我對數字也是超級不敏感。
常常在量尺寸時,一再的確認
就怕自己一不小心看錯數字,那就......
整個包一起縮小......或是,毀掉一塊布。
這個,我都不想見到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光裁 幾個布片,我花了一小時
  


襯還沒裁呢!
內口袋也還沒想

倒是這回的 Mark ......
神來一筆的畫好了,
順便連下一個都一起畫了唷!
(下一個是誰呢??????我不說,我不說,不要來問我啦!)

就讓我再賣個關子吧!
想知道,就每天來追進度囉!哈哈哈!

Miss 蛋蛋呀~ 像不像,也有七分樣呢!
是說,我通常都是手稿畫得好唷!
明天,請繼續觀賞啦!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袋中袋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