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如果......我沒有貪睡
今天,應該就是夏日blog傳說挑戰的最後一天。

這次,out ......了.......
對自己失望是真的
但,原本設定的目標是達成的
那就 ......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這次失敗了,下次就再來。
重點是,我真的有振作了
再不振作呢,機會可能也就再也不會來了吧!

只是,我想做的,好多吶~
只是,我只有二隻手
只是,我時間有限

一投入
真的會忘了時間,忘了其它的事

完成了,真的成就感一百
開心的想轉圈

可以改進的、可以學習的,還有很多
我還是會繼續做、做中學
也許,某一天,夢想會實現。

今日的神來一筆~

 
哈哈!Miss 蛋蛋,七分像吧!

加油~
繼續往組合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袋中袋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