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趕快完成,大概會被唸到耳朵長繭了吧!
昨天,就又陪睡陪到自己先昏睡
沒有爬起來 PO 進度
乾脆,今天就一次完成吧!

好好的給它翻面完成。
已經看得出袋型了,開心耶!


我真的很愛手作的成就感
不論別人是否喜歡
但,帶給我的快樂,是無以言喻的。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做
慢慢的想
沈浸在一針一線中
這次這個袋,真的是個挑戰。

束口袋。
我頂多做過二次
印象不夠深,
還蠻擔心這回的袋中袋只用硬襯會不會不夠挺

事實証明
它是 ok 的啦!
本來用蠟繩想搭配木珠
沒想到木珠選得太小
而我的蠟繩選得太大

沒關係,有的是辦法
之前學的 鬱金香做法,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藍色的布,搭配起來還真清爽,好看吶!

加上我特選的提把,很不賴吧!


好啦,好啦!



Miss. 蛋蛋小姐,可別再神經大條,忘了揹走呀!
祝福妳~


好的,今天又完成一件。

下一位,再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袋中袋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