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起跑囉!
挑戰連續發文 30 天。

去年【夏日的Blog傳說】,我挑戰失敗。敗在貪睡了 五分鐘... ...
今年,決定再次捲土重來,這是跟自己的競賽,
雖然我不怕失敗,可是這次我抱著一定要達成的決心挑戰,
也跟自己的懶病宣戰,我要戰勝,一定要成功!

挑戰主題,依舊選了自己喜歡的領域。
喜歡才能有動力,所以呢~

第一彈,就拿 甜美風手機袋那篇,答謝留言者的小小手作禮物當先鋒啦!




希望收到小小禮物的各位都能喜歡哦!

這次作品是因為自己有了智慧型手機而有的靈感。
滑滑滑,鏡面上就容易有指紋啦!


指紋太多,看起來就不優,
於是找到了擦拭布,決定來做個變身。



這隻小狗是第一號試做品,眼睛太小了點,不是很滿意,所以留下自己用。
背面黑色的,就是擦拭布。

試擦看看。


雖然是試做品,有缺點,但怎麼愈看愈可愛吶~~


擦過之後... ...

指紋不見啦~ 開心!


還做了小熊

以及白臉貓


再來一隻灰臉貓

全員集合!


一共做了五枚,
可愛吧! 果然太久沒練,手縫退步,我會加油的。

第一天發文,就遇上颱風,風大雨大,明天放假啦!
希望不要有災情才好,祝福大家平安,

我會好好努力,繼續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吊飾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