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芫即將滿九個月大啦!


現在喝牛奶可以喝到240c.c.


有時候還喝不夠呢!


讓我有點擔心,我的芫芫 會不會吃到肥嘟嘟的啊!


 


 




星期天,天氣好!


傍晚帶小朋友到學校去玩


我不知道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我們到的時候


有一群小朋友在玩溜滑梯


其中一個小男生,看起來三、四年級了


站在高台上,一下子就把短褲給拉下來


旁邊四、五個小女生看著笑鬧


我只覺得『成何體統』啊!


我忍不住大聲對這個小男生說:你在做什麼?? 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小男生只楞了一下,還回嘴說:我褲子壞掉了。


我只是冷冷的看著他


我的女兒、姪子都在這裡玩,我不希望會給小朋友壞榜樣。


結果,旁邊坐著一個大人,這些小朋友都是她帶來的。


因為五分鐘後,她就吆喝著這些小朋友回家了。


我不懂,她看著這個小男生的行為,完全沒有覺得不妥嗎?


公共場所可以這樣隨便脫褲的哦?


這是什麼樣的教育呢?


我真的不懂,十分的納悶,真的無言。



 


希望可愛的弟弟,不要這麼不聽話。


希望可愛的弟弟,成為一個有禮、懂事的孩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