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芫昨天開始發燒,昨天下午帶去看醫生。


真是晴天霹靂!


醫生說百分之七十五是腸病毐


最擔心 的 還是發生了。


喉嚨裡有二個小水泡,醫生說還沒破,這三天是重症觀查期。


領了藥回家,傍晚吃了一次,燒退了。


凌晨四點又燒了起來。


不過,芫芫很堅強,叫她起來吃藥,還是乖乖的吃了。


一睡,睡到早上九點多,都沒再燒起來。


看她胃口 還可以,吃東西沒什麼問題,但是一直跟我喊「牙齒痛」


我想應該不是牙齒痛,是嘴巴裡的破洞作崇了吧!


今天也都有按時吃藥,只是下午芫芫沒睡什麼午覺,到了吃藥時間,竟然開始魯了起來。


把點心都給哭到吐出來。


弄得我脾氣來了,真想不管她。


可是看她這麼小小的身子在那裡抽抽噎噎的,


狠不下心,重新再來,先安撫她,等到不哭了,又勇敢的端起小藥杯喝掉。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先跟她講好,晚上 吃藥不可以再哭哭囉!很豪爽的回我說「好!」


真希望她是說真的。


一整天下來,只有晚上體溫又上升了。


可能是下午的藥有一半都給芫芫弄翻了,只吃一半,藥效很快就過了吧!


感覺有吃藥,高燒就可以壓下去,吃藥間隔時間長一點,馬上體溫又升上來。


活動力倒是不減,至少不像昨天下午一整個昏睡。


早上起來,先將家裡地板、椅子全擦了一遍。


等會等芫芫睡了再擦一遍,順便把她的玩具全拿去泡消毐水好了。


不得已,星期一還是得請假了。


希望芫芫 可以趕快好,可惡的腸病毐,我真的很討厭你!


芫芫,妳可要加油哇!吃照吃,喝照喝,睡照睡,趕快戰勝這討厭的病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