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芫邁入 1 歲 9 個月啦。


腸病毐引起的嘴巴破,已經進入尾聲,所以又開始好胃口了。


感謝各位丫姨、叔叔的關心哦 !


在家待了一個星期的芫芫,心裡面大概樂翻了。


媽媽今天開始為小妞做心理建設。


媽媽說:「芫芫,星期一要去學校上學囉!」


小妞一點反抗之意都沒有的回說「好!」


再問「有沒有想老師啊?」還小小聲的說「有!」


真的還是假的,那就等著看星期一的表現囉!


 


芫芫因為已經會說「尿尿」


所以媽媽開始幫她戒尿布。


其實我一點都不心急,總是記得有人說,孩子嘛!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了。


只是前一陣子,天氣太熱,芫芫整個背、脖子及小屁股全冒出痱子。


會癢,芫芫除了自己抓,還會叫爸爸抓、媽媽抓,結果養成了睡前抓背的習慣。


有時非得抓到小妞心滿意足的睡著了,才能罷手。


要不,這小妞鐵定一直喊「抓,抓!」還會「這邊、這邊、背、背」的喊。


有時媽媽瞌睡蟲上身,手沒力了,爸爸就得接手,想起來還真好笑呢!


為了不讓小妞把自己抓到傷痕累累,在家,媽媽就不幫她包布布啦!


一直提醒芫芫,想尿尿就要說哦!


大概二、三天後,芫芫幾乎都可以達成,偶爾幾次玩到太認真,忘了說,媽媽就只好擦地板啦!


看來,尿布錢可以省一點囉!


芫芫,真是貼心懂事的乖女兒啊!


希望下星期一上托兒所還能記得才棒喲!


 


今天媽媽去上班,輪到爸爸在家顧芫芫。


不曉得芫芫是不是真的有記得,媽媽曾跟她說,想媽媽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媽媽。


中午,老公電話就來了。


聽著芫芫在電話那頭喊「媽媽!媽媽!」心裡頓實充滿著熱流。


老實說,讓老公在家帶芫芫一整天,我是非常不放心。


畢竟平常芫芫都是跟著我,我總認為老公不見得比我更了解芫芫。


但是,不放手不會知道結果,操再多心,不如直接放心。


再說,他是芫芫的老爸,芫芫不跟他還能跟誰呢!


這二天,爸爸也是辛苦了。


問爸爸,工作比較好,還是帶小孩好?


爸爸竟然說「帶小孩。」


拜託,請不要搶我飯碗好嗎?


在家帶小孩,相夫教子,是我長久來的心願耶!


爸爸,你還是好好認真做你的設計,好好賺錢養我們母女倆就好啦!


就這麼說定囉!


真希望我們的夢想能早日實現!加油!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