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硬是貼了一個部落格給我看,


於是造就了今日的晚餐。


先揭曉這個 Thomas Wine 葡萄酒美食漫談 的部落格


接下來,就是今天我們家的晚餐啦~~


 


鋁箔紙包著的就是今天的大餐


 


揭曉啦~~~ 看起來霧霧的,因為一打開,熱氣冒出來咩!


美國冷藏沙朗牛排,那湯汁真像牛肉湯耶!


不過很油 ......


所以倒啦!


 


準備上桌囉!美國沙朗牛排。


 


加上水煮綠花椰、紅黃甜椒以及酸黃瓜醬。看起來還算有模有樣的吧!


精心灑上岩鹽的牛排


滋味如何?


我只能說,好吃!


哈哈!


因為買不到沙朗心,只好用沙朗牛排充數。


同樣先用大火煎二面各 90 秒,再烤 5 分鐘,最後再悶 8 分鐘,


說到這,要先謝謝同事們在我入厝時送的烤箱,


十分好用,哈哈~


今日我才能完成這道美食呀!


本來打開鋁箔時,以為將牛肉悶過頭了,會太熟太硬,


實際上,還是很嫰呢!


我們準備了岩鹽和胡椒鹽,完全不用牛排醬,


真的吃得出美味!


不過,也許是這沙朗不夠厚,也或許是我將它放進烤箱悶過頭了,


幾近全熟哦!


但咬起來還是有肉汁,


芫芫本來不要吃,


結果眼看爸爸那盤僅剩最後一塊,


她要了去,食知味了~


幸好媽媽我的還有大半盤,只好分給小妞品嚐啦!


這二塊美國沙朗牛排 共 370元,


加上 29元綠花椰和 29元溫室甜椒, 500元有找耶!


也算是豐盛的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