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芫芫的福,我們參加幼稚園的健康操展演

就在星期六的下午,出發囉!




原本出發前飄著細雨

到達新生公園後太陽非常的熱情

小朋友們都穿著冬季運動服呀~

馬上熱出一身汗

領到了測試入場券


有了這二張券,我們才能參觀園區內的展館哦!

芫芫本來都很興奮

但是可能等太久了

我們一點半集合

小朋友們是二點半的場次

加上天氣突然熱起來

就在進場後 ..........

芫芫開始不高興啦!一直回過頭找我....


最後呢!就在健康操的展演活動音樂響起時

芫芫發作啦!

使性子就是不想跳

唉唷!只好請出場啦!

不過既然進來了

沒有表演到

但是還是要好好參觀一下囉!




花園區



休息區的帳篷


有了那個帳篷呢~ 就算天氣冷點來逛

也有個避風落腳的地方

也是不錯啦!

可以不用表演,小妞就開心了!



這是芫芫的角度拍的花園一角


另一個方向的花園


首先經過了夢想館,但是看有排隊的人潮

於是先去參觀未來館



嗯~ 未來館裡頭呢~ 有很多植物(廢話,哈~)

因為小妞先前鬧脾氣

於是在未來館裡頭呢~ 相機由她掌握

讓她有事做之後呢~

可以好好參觀完

但是,小妞只顧著拍花

一路向前衝

媽媽我呢~ 只好走馬看花

不過也許是測試階段,人潮不多

所以走逛起來還是蠻舒服愉快的

接下來呢~ 就直接進入了天使館



未來館及天使館是同一區

非常方便的就給它逛完了

逛完二個館

四點整

於是來到最熱門的夢想館

四點半了~ 前面還是排很長


媽媽我~就是怕有這種需要排隊的情況

為了讓小妞可以乖乖的跟我一起排隊等

準備了畫畫工具

這時又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媽媽我可是席地而坐

為小妞撐傘,好讓她可以畫畫殺時間

小妞自己也帶了小娃娃

跟娃娃玩玩也渡過了等待的時間

終於 輪到我們入場時,已經是四點四十五左右了

後來回家看新聞,新聞報導要等 90 分鐘的夢想館

實際上我們並沒有等那麼久

而且這個館其實是可以先預約的

若是先預約了~ 時間到再來就不用在外頭苦等囉!

入場的聲光效果還蠻迷人的


看小妞的表情就知道,她有乖乖的坐著看完唷~


領取夢想手環


小妞領了黃色的


這手環可以在館內有互動的活動


可以看見代表自己選的手環的花型,還蠻漂亮的


裡頭也有表演


還有一場互動式的夢想展現

但是媽媽我顧著看,就忘了拍囉!

這個館很吸引小妞的眼球

讓我覺得有不虛此行

看完這個館出來已經天黑啦~

大概五點半左右

營運 時間只到六點

我很粗心的忘了帶點心

但小妞直到參觀完看到園區內的星巴克

才跟我說肚子餓了

請我買小蛋糕給她

看在她這麼能忍耐的排隊

很認真的在館內參觀


於是在離開園區之前

媽媽我在禮品店裡買了小禮物給她

將!將! 好可愛唷~~~


芫芫自己挑的花娃娃棒棒糖

挑中它的原因呢~

就是因為她是粉紅色啦~~

這支棒棒糖很耐舔唷!

有點太甜就是啦~

小妞本來想求我買娃娃 ~

不過她知道原本答應今天來是要表演健康操的

最後卻因為她耍性子不想跳,沒跳成

所以很乖的又放回去囉!

是說,家裡的娃娃已經到了滿坑滿谷的地步了

還要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